陪原耽⁹一点.

听歌、画画、跳舞、写文、打游戏,玩王者和蛋仔

傀儡

  “不愧是疯子,做的真好哈哈哈哈哈”魏无羡像发疯了一般,不停的笑着“我一个鬼王,竟成了别人手中的傀儡,真是无能啊哈哈哈哈哈哈”他一直在挖苦自己

  

  云梦

  “阿羡他……没事吧?”“鬼知道,他命大没事的”“阿澄,你这样说就不对了”“知道了阿姐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三个月后

  

  “有请姑苏蓝氏入场”“有请云梦江氏入场”今天是兰陵金氏组织的围猎

  “欢迎大家再次来到我的狩猎场,今天准备了十万只猎物,大家比一比谁狩的多”“好”“好”“金宗主真是大气,放这么多猎物”

  “对了,今天还有射箭比赛,就在明天,今天大家可以住在我兰陵”“金宗主您真是准备周到”

  “哎哎哎,你们还记得不?上次百凤山围猎,那夷陵老祖,一个人狩了一大半猎物,真是没教养”“是啊,不过那夷陵老祖已经死了十几年了,这次可没人会狩那么多了”

  “对啊对啊,要说夷陵老祖的死,江宗主可是立了大功,亲手杀死的”“是啊,那夷陵老祖作恶多端,活该他”

  “舅舅……”金凌和江澄就在那群人后面,他们说的话,他听的一清二楚

  “江宗主”“你们在背后议论些什么?”“也没什么,就是说那作恶多端,十恶不赦夷陵老祖”“如果让我在听见你们在背后议论,小心你们的舌头”“小的知道了”

  

  江澄正在狩猎,发现了一只跟十三年前差不多的一条量人蛇,他正准备出手,一把扇子飞来,阻止了他,那扇子的扇骨碎开,变成了一个个飞镖

  “谁?”江澄警惕起来,“……”无人回答,那飞镖直朝江澄攻击,江澄拿出紫电抵挡,飞镖受到紫电的攻击,立马又变回了扇子

  “谁?有本事出来”江澄有点怒了,“……”对面不回答,江澄朝着扇子收回的方向追去,“别过来”对面出声了,江澄听到那像魏无羡刚入魔的声音,有点震惊

  “魏无羡?”“别过来”不管江澄怎么说,魏无羡只有一句话,“这么长时间你去哪了?”江澄边说边往那边靠近“我说过,别过来,你再过来,就……”“就什么?”“反正别靠近就是了”

  江澄不听,一直往那边走,然后一把抓住魏无羡,“放手!”“不放”“你!我不保证我会做出什么来”“你跟我走”江澄拉着魏无羡就走

  魏无羡拿出扇子,“松手”魏无羡用扇子尖指着江澄,江澄不闻所动

  

  江澄把魏无羡拉到观台下“阿羡”江厌离看到魏无羡就立马跑了下来,“阿羡你这几个月去哪儿了?”“……”“阿羡如果不想说,也可以不说的”

  魏无羡把扇子打开,又指着江厌离,“阿羡?这是…怎么了?”“离我远点”“阿羡有什么事说出来,我们一起面对”魏无羡不答,反手挣开江澄

  魏无羡正要落荒而逃,“你想去哪啊?魏无羡?”“慕殷,我劝你别乱来”“那我就要乱来”慕殷说着,就操控着魏无羡转身,逼迫魏无羡把扇子变成飞镖,朝江厌离和江澄那边扔去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作者有话说:

  就是那个逍遥扇,是我之前看到的一把扇子,那把扇子长得还挺好看的


  跟这些扇子差不多,但是那张图片我找不到了

  

评论(12)

热度(6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