陪原耽⁹一点.

听歌、画画、跳舞、写文、打游戏,玩王者和蛋仔

操控

  魏无羡的逍遥扇眼看就要打到江厌离和江澄了,这时,一把蓝色的剑出现,替他们挡了下来

  江澄回过神来,他没想到魏无羡会出手“魏无羡,你干什么?”江澄质问他

  “慕殷……”“不行哦”

  “我……不是我想干的……是……唔唔唔”魏无羡想把慕殷说出来,可却无效,“怎么?还想让别人帮你?不可能”

  慕殷继续操控着魏无羡想他们发攻击,“魏婴!快停下”魏无羡也想停下,可是没办法

  “你们离我远点,最好赶紧离开我”“为何?”“因为不想伤害你们”

  

  “哎哎哎,你们快看,那边打起来了”“是啊是啊,这架势”“走,过去看看”“好”

  

  江澄回过神来“魏无羡,你发什么疯?”“对,我就发疯了”“那你们有本事离我远点”魏无羡有点生气

  

  天界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感觉有点异常?”“青玄,你帮我去看看吧”“好的”

  

  魏无羡正准备走,一阵风刮了过来,“风师扇,风来!”魏无羡转头看见风师,心生一计

  “青玄,来一战?”“好啊”

  一阵风吹来,魏无羡身影破碎,“猜猜我在哪?”“我当然知道”风师转身向后攻击,“看来猜对了”魏无羡扔出手中的扇子

  “我们好久没打过了”“是啊”“我不会手下留情的”“彼此彼此”

  说完,一阵狂风吹来,江澄他们差点被吹的站不起来“啊!忘了你们受不住”魏无羡给蓝忘机他们开了一个保护罩

  “阿羡他…”“阿姐没事的,你看他法力那么强”“好吧”

  师青玄一挥扇子,一个龙卷风飞来,魏无羡迎上,飞镖朝师青玄那边围城一圈

  “我输了”“你没输,打败我”师青玄觉得事情有点不对,从魏无羡找他打架就很不对劲,师青玄猛的一扇,把魏无羡和自己划分到风里

  魏无羡看他懂了,就转手把扇子和剑扔给他“拿着带走,然后不要来管我”“你…”“也不要让他们来救我,这是我应得的”“…嗯…”

  风影破碎,魏无羡不见了,师青玄看了看手中的法器,有点无奈,可又没办法

  “魏婴”蓝忘机见风散开,连忙去找魏无羡的身影,可却不尽人意

  蓝忘机觉得魏无羡遇到什么不好的事,便问师青玄:“这位公子,魏婴他……”“噢!你就是含光君吧,彼岸他没事 ,不必担心”“嗯”彼岸……是他的称号吗?

  

  “慕殷!你答应过我的”“呦呦呦~这就生气了?我也没做什么嘛”“要有下次,你试试”“试试就试试,还有,你别忘了,现在的你可没我强”!!!我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喂!你是谁?魏无羡呢?”“走了”“那你手上拿的是什么?”“他的法器”“他什么意思?怎么又跑了”“不知道啊,可能人家忙吧”“我是魏婴的好友,我叫风师青玄”“云梦江氏…”“不必,我知道你是谁”“你怎么知道?”“秘密~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有点没思路了,可能不好,我下次会努力的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376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