陪原耽⁹一点.

听歌、画画、跳舞、写文、打游戏,玩王者和蛋仔

冷静

  莲花坞

  

  “阿羡怎么还不醒?”“阿姐别担心,他命大,没事的”“好吧”

  

  “阿羡~ 你知道吗?就是因为你,我才死的哈哈哈哈哈哈”

  “魏无羡,我跟你无冤无仇,你为什么要杀我?”

  “魏无羡,就是你害得莲花坞没了”

  “阿婴,我没想过你会为外人害死我”

  “魏无羡!我救你,你居然让我替你顶罪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我,我没有让你顶罪,也不是故意害死你的”

  “我们都是你害死的,别想逃”他们说着,就朝魏无羡那边围过去,“别过来……我……”魏无羡还没说完,他们就有的掐着魏无羡脖子,有的拿着剑准备杀他

  “既然你们这么恨我,那杀了我吧,就当赎罪了”

  这样也好,不用让他们这么冤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阿澄,阿羡他……看起来不太好的样子”江厌离看魏无羡越来越痛苦的表情,害怕他出什么事,“魏无羡他……这是梦到了什么?!”

  “快叫醒他”“阿羡,你醒醒,我没怪过你”“魏婴,你……把江澄护的很好”

  “魏婴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?”一到光射了进来,“谁?”“快醒来吧,我们都在等你”那道光引着魏无羡,“碰”虚影破碎了,碎片撒了一地

  “!!!”魏无羡猛的坐起来“阿羡,你醒了”魏无羡转头看向江厌离,又愧疚的低下头,然后又想到了什么,立马拿出逍遥扇

  “阿羡你…”“抱歉……”随后猛的一扇,身影破碎,被风吹走了“阿羡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呦~这不是彼岸将军嘛,怎么舍得回来了?”“……”花城见魏无羡不回答,便也不问了,“魏婴,怎么了?心事重重的?”“……没事……我先回去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醉花阁

  

  魏无羡躺在床上,思索着那个梦,明明不是我自己亲身经历,为什么会如此…难受?魏无羡想不明白,就转头去睡觉了

  

  “他......居然没事?看来还要在狠一些”

  “我们又见面了”“......”“看来你很不想见到我”“......”慕殷见他不回答,就操控着放在他身上的线,魏无羡被迫看向他“你身上有我的傀儡线,你越不想看见我,我就越出现在你眼前”“恶心至极”“你看,你这话说的,明明是你先不理我的,我怎么恶心了?”“滚!”魏无羡试图挣脱操控,可结果不仁慈

  “你挣脱不开的,这傀儡线是不会断的,除非我解掉”“卑鄙!”“哈哈哈哈哈,你知道吗?我最喜欢看你这幅没办法的样子”“疯子”“你现在是我的傀儡,我想干什么,你可猜不到”

  “我们会真正的见一次,期待一下吧”

  

  “呼呼”魏无羡醒了,他不信邪,动了动手腕,才发现是真的,他…真的变成了那人的傀儡

  “哈哈哈哈哈哈哈~哈哈哈哈……好,够卑鄙”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