陪原耽⁹一点.

听歌、画画、跳舞、写文、打游戏,玩王者和蛋仔

深陷

 亦或是自责

  “你为什么要救他们,他们死了就死了,因为你逞英雄,我爹娘和整个莲花坞都给你陪葬了!”

  “你杀谁都行,为什么要杀金子轩!你杀了他,让师姐怎么办?让师姐的孩子怎么办?让我…怎么办?”

  “你不是说你控制的住吗?!”

  “我……不知道……我控制不住……”

  “你!你─当初累死江风眠夫妇,如今又累死你师姐,你咎由自取,你还敢迁怒别人!不知回头,反而继续杀伤人命,魏无羡,你─罪无可恕!”

  !!!

  “看吧,你总是一次又一次的害死你身边的人”“……”“不信?那就再来看看”

  

  “今天我就让你知道,谁为奴,谁为婢”

  “好好护着江澄,死也要护着,知不知道?”

  “你满意了吧!”“我没想到会这样”“莲花坞没了,我爹娘也没了,哈哈哈哈”“江澄……”“都是因为你!”“你打我吧,你也能出出气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可是给我侄子的满月礼,怎么样?”“公子好厉害”“你可千万别碰,它是防魔的”“我感受到了”

  “魏无羡,今天就是你的死期”“金子勋,停下,魏无羡是阿离邀请来参加阿凌的满月宴的”“魏无羡你也快停手吧”“停手?我只要停手,我就会死在这!金子轩你起来,我不想伤你”

  “呃!”“!!!”“阿离……还在金陵台……等着你参加阿凌的满月宴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些都是拜你所赐,你的每一次不小心就会害死一个人”“我……”“你就永远待在愧疚中吧”

  

  山上

  

  “魏无羡那小子去哪了?”“他不会打了很多山鸡吧!既然这样,那我就去在猎点吧”

  “蓝二!你见魏无羡那小子了吗?”“我并未见到魏婴”“真是奇了怪了,那小子去哪儿了?”“魏婴不见了?”“对啊!”

  

  “魏无羡!你在哪?”“魏婴!”

  江澄和蓝忘机找遍了山上所以地方,还是没看到魏无羡

  “蓝二!找到没有?”“并未”“要不我先回去,带点人一起来找”“嗯”

  说完,江澄就御剑往云梦飞

  

  莲花坞

  

  “宗主!”“去,把所有人都叫来,跟我去找魏无羡”“阿澄,怎么了?”“魏无羡不见了”“什么?”“万一他又像上次一样,三个月都不见踪影就完了!”

  

  蓝忘机在江澄走后,就又把这座山找了一边,他害怕像上次一样

  “魏婴!”蓝忘机在一个终于非常隐蔽的山洞里找到了魏无羡

  “魏婴!你听的见吗?魏婴”

  

  “看来有人想带走你呀”慕殷看了看旁边因为他添油加醋深陷回忆的人

  “这次放就你走,下次可不会这么容易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蓝二!你找到他了”“嗯,他在一个山洞里昏迷不醒”“快带回去”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