陪原耽⁹一点.

听歌、画画、跳舞、写文、打游戏,玩王者和蛋仔

  幻境

  

  一个穿着破破烂烂的小孩子坐在雪地里,“这是谁的孩子?”“不知道啊真可怜”“要不要给他点吃的?”“算了吧,我们都…”“那行吧”

  “啊!”小孩子突然叫了一声,这个小孩子面前出现了一群狗“你们不要过来”小孩从背后拿了一个石头,向它们扔过去,那群狗不但没停下,反而向那小孩咬去

  “啊!”那小孩以为狗咬到他了,“没事了,你是阿婴吗?”那小孩问声看去,“我不知道,我知道我的名字里有一个婴字”“太好了,我终于找到你了,阿婴,跟我回去吧”“那你是谁呀?”“我是你父亲的朋友,我来带你回家”“好”

  说完,那小孩就跟着那人回去了

  

  云梦莲花坞

  “呜呜呜,不要过来,不要咬我”“菲菲、茉莉、小爱很乖,不会随便咬人的”江枫眠问声走来,一把抱起魏婴,江澄看了这场面,生气急了

  

  晚上

  “师弟,你让我进去吧,我要睡觉”“谁是你师弟?还有,这是我的屋子”“可是江叔叔让我住这的”江澄听到这话就急了,“你走不走?再不走我放狗了!”“别…别叫狗,我走”

  魏婴刚来,不太熟悉这里,也不敢乱走,他也不想给江枫眠添麻烦,就一个人谁在走廊,可是他越想越害怕,他害怕真的有狗,就一溜烟跑到了一棵树上

  

  “阿羡…阿羡,你在哪里?”江厌离出来找魏婴,“鞋子怎么掉了?”“啊!我的鞋”“不合脚吗?”“合脚的”“那怎么会掉,快下来吧,一会胳膊酸了,就掉了”“不要,有狗”“没有狗的,你下来吧”“不要”

  过了一会,魏婴的胳膊酸了,就掉下来了,江厌离赶紧接住他“啊!我的腿断了”“没有断,只是摔伤了,我背着你走吧”“好…”

  走了一会,江厌离突然听到一阵哭声“呜呜呜呜”“是阿澄吗?”江厌离出身问到“姐姐~”“快上来吧”

  “阿澄,你是不是有什么想对阿羡说的?”“对不起,害你摔到腿了”“没关系的,你放心,我不会告诉江叔叔的”“那你也放心,以后碰到狗 我都会帮你赶走的”“好”三个人拥抱在一起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这是什么?”魏无羡出声问,可是没有人回答,“这是你啊”“我?这不是我”“怎么不是你”“我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好护着江澄,死也要护着,听到没有!”

  “阿离还在金陵台等着你…参加…阿凌的…生日宴”说完,金子轩就倒下了

  “姐!”“阿羡…你之前跑的那么…快,我都没来的急…好好看你一眼”“师姐,你别说了,我带你走”“小心!”一把剑刺入江厌离的胸口,血流了一地

  

  “!!!我…”“你总是这样,害死你身边的每一个人”“我没有,我不是……”“你怎么不是!你身边的人都因为你去死,都是你害死的,本来死的人是你!”“我……”“你是最该死了,你就是个祸害,一个累赘”“我……就是个……祸害……我好该死……”

  “没错,你是最该死的那个,你不配活着!”“我……最……该死……”“没错!”

  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真实一出好戏,你就永远沉浸在愧疚之中吧”

  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3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